有病的吐槽和自我厌恶。


那么无聊的东西除了关心我人应该不会看吧。我就大摇大摆的发了

最近很多喜欢的漫画宣告要动画化了。弄的我更加不开心了_(:з」∠)_,虽然动画化一些人会很开心,更多人看更多人谈论。。。我原来也不会太在意,就算是因为动画化烂大街了,讨厌的跟风狗一大堆。但是我也不会有太大的反应,烦躁只是正常的表现。

最开始是因为马村吧,第一次对一个角色有恋爱的感觉。和别的角色的爱是不同的,我不会想要出他的COS,因为没有人会COS自己的男朋友吧【笑】已经喜欢他半年了,突然看见了有大大们出了cos,我就开始微妙的不行。渐渐明白了COS黑的那些人的心情。【一个出了就会有多个,大大确实存在着某种效应】

ZONE蛋蛋追了3年了,比起资深的不算久,但是每个想要出的角色都会准备半年以上,志万拖了2年了,不是没有拍过片,是拍了不满意,觉得微妙的ooc,所以就没有产。月彦是我觉得自己出cos以来最还原的角色,虽然出了一次后因为当时手头很紧张把他买了,现在又找了出来重新买了装备,因为还想更好,想接近他。。。。我本身也不是什么有能力的人,只是想坦白一个态度。现在出zone的人多了,之前我是欣慰和开心,现在是不想点开,因为缩图就能看出很多了。zone也算是个大大出cos而被人慢慢熟知的漫,别的不说多了,一个出场不到10页的角色请问是怎样的爱让你愿意为了他而出cos的?一个作者一时兴起画的一个为后记配图的线稿,是怎样猜了一个衣服配色然后去酒店拍了组私房照的?还有那个把真夜子拍的如诗如画小清新的片子,转发量多又怎样?一群三次元转你的片子说你好美,简直、、、、、、又不是南笙大仙女那种。

再来,我看青旅看到一个和马村几乎一样的人,发型发色性格对待喜欢的人的样子一模一样,名字还叫冬马都有一个马字。。。。我瞬间就重合了他们,开心的不行,忍不住的尖叫,,,,,,然后我看见了真人电影化的消息,再然后我看见了动画化的消息。。。。。再见吧,没人需要在意我是什么感受,我只能自己避免,好想直接注销WB,lofter出现了的话也一起消了,反正没有人会发现我不在了,能发现的人我们的交情早已不是停留在wb的平台上了。。。我出COS也不是为了给谁看,能得到同好的认同也再开心不过。最近一直很纠结,没好转的话我就开始实行吧。。

评论(2)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© WooD Wood | Powered by LOFTER